close
前身不得知,來世不可尋。
浮生若夢,我還未甦醒。

花開花謝,花謝花開,泰半的感覺已化為精練的沈默。
人生苦多於樂,搖曳在枝枒上的欲求、希望,隨年華逐一凋落。
走過半季,春夏到秋冬,最末圖一個心安已是奢求。

夜的幽藍深沁,總是要傾靠著心跳,喁喁私語。
我不過是個喜愛喃喃叨唸的短句,碰巧留連。

緣分聚散終有時,我將歸去。
以詞,作為弔祭.......


當我以文字著墨生命
妳在一席地笑著

帶來沈思踱步的漂泊
夢寐繚繞的水月來看我

在幾度飄來的雲靄間
欲言又止 欲語還休的

我想著寂寞在時光奔流
我望著遲暮的青春隱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05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